永远保持热爱 永远向着前方

【全职男神x你】捞一手吃醋老梗

*内含翔/黄/叶

*越写越崩系列

*吃醋梗百嗑不腻 撞梗我的锅

*ooc归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孙翔





孙翔不生气,真的一点也不生气。




上上周,你和某男歌手合作了某电视剧中的某首主题曲,歌曲的MV一放出,你和那个男歌手就有了cp。





“请你们原地结婚!”

“你们站在原地不要动,我马上就把民政局给你们搬来!!!”

“天哪这是什么神仙组合,一人跪求在一起!”

“二人跪求在一起!”

“三人跪求在一起!”

......




孙翔抱着找虐的心理把评论和弹幕从头看到尾。





孙翔:我一点都不生气,真心话。





啧啧,小孩子脾气,不就一起唱个歌吗,又没把你绿了,敏感个啥?你对于孙翔无理取闹的行为感到很无语。





一周后





你:一点也不能生气,生气会变老的。




你觉得孙翔就是故意膈应你的。战队给他拉了一个奶茶的代言,他和当红的一个女团成员合作,动作亲密无间,好像真男女朋友似的。





“你们看花絮了吗?孙翔对我们家宝贝可温柔了,两人会不会有戏啊?”

“翔哥原来是个大暖男啊!还知道要把外套给人家女孩子穿。”

“孙翔不是直男人设吗?怎么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翔崽遇上心动对象了?”

“我靠,楼上心动对象那个也太美好了吧,为了喜欢的人做出改变好甜啊啊啊啊啊!!!”

......








改你个大头鬼!!!!!!!!





你气的原地飞升,孙翔这孙子想干嘛?想气死老娘吗?????!




孙翔:啧啧,小孩子脾气,不就一起拍个广告吗,又没把你绿了,敏感个啥?





你:.....



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风水轮流转,明年到你家?






你和孙翔如同机关枪一般battle了一波rap,现在进入中场休息。





你迅速洗完澡进入卧室并把门反锁起来,哼,孙翔你今天就准备在外面露宿吧!冻死你我都不心疼。





“喂喂喂,你干嘛把门锁起来啊?快打开我要进去!!”孙翔把门敲得哐哐响,好像要把你捉奸在床一样。



“哼,你不是喜欢那个小姑娘吗?你去找她好了,我一个人过!!”你也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。





你们又对吼了几句,门外就安静了,果然还是你比较厉害,孙翔乖乖睡沙发了哈哈哈哈,今天晚上给他点小教训,看他以后还敢不敢跟别的女孩子走那么近。






你在床上翻来覆去,怎么也睡不着。看了眼床头的钟,已经一点多了,你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。不知道孙翔睡着了没有。



你不自觉地又想到了那个小兔崽子,他一个人睡沙发会不会冷呢?现在刚入秋,天气转凉,晚上温度还蛮低的,孙翔会不会冻感冒啊?要不去给他加床被子?






你左思右想,决定去给他加床被子。你从衣柜下层拿了一条羊绒毯子,这个毯子很暖和,盖上应该就不会感冒了吧。你蹑手蹑脚地推开房门,走向客厅,孙翔背朝外,面朝里,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你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心疼,是不是你太无理取闹了?你抱着毯子走到沙发旁。




“翔翔啊,你冷不冷啊?要不我给你加床被子?”你摸了摸孙翔的肩膀,有点凉。


“不冷。”孙翔非常高冷地回了一句。


噗嗤,都冻成这样了,还说不冷?孙翔果然是个大傲娇。



“那我回去喽,毯子给你放这了,你要是冷的话就自己盖呀!”你拍拍屁股准备走人了。



临走时你略带讨好意味的从后面抱住孙翔,亲了亲他的头,“翔翔今天也是香香的!”你觉得这句说的很应景,很自然。但是你明显地感觉到孙翔的耳根烫了起来。




“噗,孙翔你是不是害羞了?”你试探性地问了一句。


“......”孙翔没有回答。


“好啦,不要生气啦,我错了我错了,我下次尽量减少和男明星的合作好吧?”你决定先道歉,结束这场莫名其妙的冷战。


“......”孙翔还是没有说话。




你刚想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气氛,孙翔突然坐起来,把你连人带毯子一起拖到了沙发上,他把你塞在沙发里侧,把毯子摊开盖在你俩身上。孙翔这一波操作让你愣了神,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孙翔就钻到你怀里,使劲嗅着你的气味。




“我冷死了。”孙翔好像撒娇似的嘀咕了一句。




天哪,孙翔好可爱!!!!!你瞬间妈粉上线。





你紧紧地搂住孙翔,孙翔这大高个把你严严实实护在里面,真的莫名有安全感。




“好好好,我下次打死不让你睡沙发了,原谅我好不好?”你蹭了蹭孙翔的额头。

“好,我下次不和女明星合作了!”孙翔又嘀咕了一小句。




“翔翔好可爱呀!”

“快睡觉,我要困死了。”





一个月后




“翔翔离她远一点,你还小,妈妈不让你谈恋爱啊啊啊啊!!!”

“翔崽又有新cp了?前排吃瓜”

“你们待在这里不要动,我去把民政局给你们搬来!!!”

“我靠这俩人好配啊,一人跪求在一起!”

......




孙翔又接了一个新广告。





你:......孙翔,老娘冻不死你!







黄少天






办公室恋爱不香吗???

你:香香香,太香了!

黄少天:......




年下它不香吗?

你:香香香,这个更香!!!!

黄少天:......



网上有个什么梗来着?沉默寡言黄少天?





自从你们确认恋爱关系之后,黄少天好像就变成了你儿子?你一直很吃姐弟恋,没想到你真的搞了个弟弟回家。你哪都宠着黄少天,因为你家剑圣实在是太讨人喜欢啦啊啊啊啊啊(划掉),你只是怕他唠唠叨叨地吵死你,但实际情况好像就是这样的。




黄:美女快来看看看看看,我刚刚发现了一家新开的日料店,网上评价巨好诶,等你下班了我们一起去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???

你:好嘞,咱们一起去。



黄:美女美女美女美女,快来看快来看,我刚拍了一张自拍,那你觉得怎么样啊啊啊啊啊,我想把它放到微博上去你觉得怎么样?快回答我!!我好急!!!

你:好看,你发吧,我给你点赞。



黄:我刚刚比赛的时候你有没有看啊?你家剑圣是不是很厉害啊?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说那当然是厉害的啦哈哈哈哈哈,说吧,我黄少天在你心里是不是最厉害的?

你:厉害,你最厉害。




黄少天觉得你最近对他有些冷淡,这是男人的直觉。比如他喊你出去吃东西的时候,以前你会回一个“好呀,我们一起去!”,现在你只回一个“好呀!”;比如以前你经常给他做好吃的,还经常给他煲汤喝,说要他把身体搞搞好,才能好好比赛,现在他已经很久没有喝过你煲的骨头汤了;还比如......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种失宠的感觉?他隐隐约约觉得你不喜欢他了。




“还好吧少天,你不要那么敏感,公关部部长平时也是很忙的。”喻文州偶尔会安慰一下黄少天。黄少天心里有了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的安慰。他想你可能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忙,过段时间就好了。








直到他看到你和另一个小员工在一起聊天。






你笑得好开心,那个男的也笑得好开心。你们在窗户旁边聊着天,阳光洒下,微风徐徐,甚是美好。






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多余。







你觉得黄少天变了,为什么这么说呢?他很少来刷屏骚扰你了,以前一点点小事他都要给你发一串消息,和你分享一下他的开心,难过或者郁闷,但是现在你们一天下来,聊天记录少得可怜,你一划就到底了;你厨艺很好,战队的小朋友们都喜欢吃你做的菜,黄少天自然不例外,他每天都缠着你,让你煲汤给他喝,还说如果是你做的话,他甚至可以尝试一口秋葵,但你怕他反胃,从来不搞秋葵来捉弄他,但是现在,你两个星期没煲骨头汤了,黄少天一句话也没多说。






你觉得黄少天不喜欢你了,是不是嫌弃你比他大了?年下好麻烦。





正当你烦闷之时,你大学时的学弟拜托你给他安排个实习机会,好让他有点工作经验然后出国留学。这个学弟是你闺蜜的亲弟弟,你们老早以前就认识了,这个忙不帮也得帮。





好在这个学弟工作能力很强,你稍加指点,他就能领悟的很好,他工作效率也很高,在你身边帮了不少忙。




“队长,副队长和部长是不是吵架了?感觉他们最近有点怪怪的。”

“没有的事,他们可能只是产生误会了。”






黄少天知道你喜欢比自己年纪小的,就是那种传说中的年下男。黄少天也知道这世界上不止他一个男的比你小。他已经做好了被你甩的准备,甩就甩,大不了再追你一次。





你:训练完了我们出去吃饭吧。

你决定和黄少天好好谈谈,因为你们最近有些怪怪的,于是你给黄少天敲了一行字发了出去。





黄少天收到消息时只感到五雷轰顶,终于,这一天还是来了,你要像电视剧里的情节一样,女主把男二约出来吃饭,然后对男二说我们反手吧,我要和男一在一起了。黄少天感到心痛,他生平第一次感觉到这种令人窒息的痛,但他还是强忍着伤心与难过给你敲了一行字。





黄:好的美女。



哎,果然还是这么冷淡呢,你有些难过,以前黄少天回你消息,隔着屏幕你都能感觉到他收到你消息很开心,但现在的短短几个字,让你有种再也不想要年下的感觉。




你们去了黄少天带你去过一次的那家日料店,这家日料店特别有日本的本土气息,里面放了日本的民谣,服务员穿着漂亮的和服,中央电视放着日本的综艺节目。





你和黄少天坐在桌子两侧,各吃各的,没人讲话。




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黄少天突然来了这么一句着实吓了你一跳。




见你没说话,黄少天就继续往下讲了,“我知道我有的时候话多,很烦人,好吧,其实一直话都很多,如果你不喜欢我这样的话,我以后可以少说一点话,少缠着你要吃的,但是你能不能别提分手,我觉得我不比那个实习生差,你不能就这么甩了我,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你的,绝对不会让你嫌烦的!”





看着黄少天的认真脸,听着他的这番话,你好像突然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


“噗嗤!”你没忍住一下子笑出了声。




“美女,你笑啥?哇你这样让我很慌诶,喂喂,我难得这样认真说一次话,你先给个回应呗美女?”黄少天看你突然笑的那么开心,心里更慌了。





窗外一片樱花花瓣飘了进来。





“笑你可爱。”





解释清楚来龙去脉后,黄少天表示自己安全了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
“美女美女美女,下次我们一起去吃泰国菜吧好不好好不好,我看好多人都去吃了,不对不对,我要先吃你做的饭,先喝你煲的汤,我已经好久没尝到你做的菜了,我好想念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




哎,他又来了,话痨又上线了。





真好。








叶修






叶修:还好哥脾气好,不然哥立马把旁边这棵树掰断给你看。





叶修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过,他站在一棵大树的树荫下,望着大学门口,阳光之下,你穿着白T白鞋,蓝色牛仔裤,棕色的长发披下,真的是十足的女神形象,再看一眼你身旁,是一个男的,穿着一身运动服,明明你都打算走了,那个男的偏要把你拦下和你搭话。






“我跟你说啊,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年下男,”叶修想起来陈果前几天跟他说的话,“姐弟恋女孩子最喜欢了,你可得小心点,别让你家妹子被哪个小朋友拐走了。”





“怎么可能,她只有我能拐走。”叶修不以为然。





叶修现在觉得自己脸有点疼。






你是H大的大二学生,计算机系的,陈果是你姐姐的朋友,你现在算是在兴欣打工,在他们的技术部帮帮忙。你发誓,你绝对是奔着兴(叶)欣(修)去的。





你是叶修老粉了,当你姐姐给你介绍这份差事时,你简直开心到原地飞起,你!要!去!你!男!神!身!边!工!作!了!耶!!!!!你去了之后,每天卖力工作,总算让叶修注意到了你,然后你就展开了一阵猛烈攻击,发誓要把叶修拿下。





转眼间,你们已经交往了快一年了。你们之间是有一点点年龄差的,叶修承认这一点,他也想过你会不会在意他比你大了快七岁,不过你似乎从来不在意年龄的问题。叶修表示很放心。





“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,乐死我了哈哈哈哈”听完叶修的话之后,陈果忍不住要嘲笑他,“我给你透露点信息,妹子前几天跟我讲,她以前高中的一个学弟考到H大了,看来你已经遇上你的情敌了,加油啊叶修!”





叶修带上耳机,打开荣耀,自动屏蔽了陈果的嘲讽。


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,我和我家美女又去吃日料啦哈哈哈哈哈哈哈,美女说她喜欢我特别喜欢我,不可能会和我分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,本剑圣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当初黄少天姐弟恋的时候在职业选手中掀起了不小的风波,随后叶修的女朋友比叶修小了七岁,也着实让不少职业选手表示惊讶。





黄少天......姐弟恋......年下男......




“您已屏蔽夜雨声烦”



叶修:呼,总算清静了。


黄:???







你觉得叶修好像生气了,但是为什么呢?你百思不得其解,去学校接到你之后,一路上他一言不发,你跟他分享了你在学校里有意思的事,他也只是“哦”“嗯”“是吗”“哈哈”这样冷漠的回应,哼,干嘛无缘无故冷落别人?当你没脾气吗?你决定冷落他。





叶修觉得自家小姑娘有脾气了,居然一个早上没和自己讲话。难道她真打算去找那个小学弟?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忍了。前些天,老板娘说她给自己搞了个直播号,让他有空的话就去开个直播玩玩。叶修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。




叶修喊你一起打荣耀,你觉得这是个阴谋。你也打荣耀的,不过你很菜,用叶修的话来说,看你玩个战法,他都快休克了。






你登上了自己的账号,叶修说他等会邀你,所以你就打开手机刷刷微博,却没想到微博的首条就是:#叶修直播#





你点开直播平台,里面已经几百万的观众了,还不停地有人刷着礼物放着烟花,你愣了一会,叶修打算带你一起直播吗???




还没等你缓过神来,你的电脑上就来了一条消息。





“君莫笑邀请你一起组队。”





君......君莫笑???这可是传说中的神级账号啊,自第十赛季之后,叶修就只会用用兴欣公会的账号卡来玩荣耀,君莫笑这个账号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。






“大家稍等啊,我拉个人。”你听见叶修这么说着。






“好好好,叶神你拉,我们坐等”

“叶神拉人?拉谁啊,黄少天?”

“我觉得是肯定是苏沐橙!”

“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。”

弹幕不停地刷着。






“君莫笑邀请你一起组队。”叶修又发了一遍。



你点了同意,“反应这么慢啊,你忙着干什么呢?”



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屏幕对面传了过来。


“在......在看微博。”你支支吾吾地说了一句。


“微博哪有哥好看,下次看我。”


“我就是在微博上看你啊。”你跟叶修一句接一句地聊着。








“这什么情况?????”

“叶神有女朋友了????我震惊!!!”

“天哪,这是哪个臭女人!!!”

“公开秀恩爱,叶神你变了,你不要荣耀女神了吗?”

“??????????????”

“我都说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”

......






弹幕刷个没完,叶修跟你拌完嘴后,看了一眼直播间的评论区,叶修咳了两声,清清嗓子,









“听好了,我家小丫头只有我能拐走,你说是吧?”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21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衣归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